西安朝阳门外护城河内发现女尸,警方已介入调查。西安朝阳门外护城河内发现女尸,警方已介入调查。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李玄 王毅) 昨天(12月12日)上午,在西安市朝阳门外的护城河里,有人发现,在河面上居然漂浮了一具尸体,于是立刻报警。

  目击者:“抬出来一个人死了,盖上就拉走了。”

  昨天中午11点多,记者来到西安市环城东路朝阳门外的环城公园,此时一切已经恢复了平静,而在目击者的指引下,我们在护城河岸边,看到了一摊水渍,而这里,就是发现尸体的地方。

  目击者:“早上发现的,打扫卫生的人发现的,打捞队发现的。”

  记者:“发现什么了?”

  目击者:“发现河上面漂个东西,一看是个人,就让我们领导报警。”

  我们从保洁员那里了解到,早上10点左右,护城河清理河道的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后,公安、消防、和救护车立刻赶到了现场,进行打捞。

  目击者:“119捞出来的,听说是个女的。”

  记者:“多大年纪?”

  目击者:“可能40多岁吧。一米六左右。”

  记者:“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目击者:“穿灰颜色的吧。”

  女子打捞上岸之后,已经没有生命迹象,随后,尸体被拉走。

  目击者:“肯定跳的早,可能是昨天晚上跳的,能飘起来尸体就有一定的时间了。”

  目前,女子具体的死亡原因,警方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