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宫茜 齐宏涛)不知道您曾经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遇到一些问题向城管部门举报时,对方回应或者是不属于本区域或者即便是找对了管辖区域但管理这些事的科室里却找不到人,一来二去人们放弃反映问题的同时对城管工作人员的印象也减了分,而在今天(12月11日)上午,西安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正式成立,这个机构的成立,估计您要告别对城管以前的印象了。

  记者了解到,西安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对于在城市规模扩大中,现行城管执法工作暴露出的职责边界不清、服务意识不强等弊端起到很好的监管作用,市民遇到问题可跨区域直接到城管执法总队举报。

  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刘其智:“城管队员他们的办公室应该在街上,及时的督促所在的街区,把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落到深处,延伸到末梢,综合行政执法的优势和必须履行的职责履职到位。可以通过我们的12342城管信息处理中心投诉,也可以到我们市区街的城管部门反映问题,还可以直接向我们的路长、所长和基层一线的城管队伍和相关工作人员直接反映,我们会及时的处理和及时的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