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齐宏涛)小樵是一名学生,12月8日,当他路过位于西安纬一街附近的一家酒店时,想到里边接杯热水喝。可没想到双方发生口角,进而冲突升级。目前,小樵被诊断为轻型颅脑损伤。

  今天上午,记者在西安纬一街地铁口见到了小樵,他说自己曾在这家酒店里的一个机构办过事,还在酒店吃过饭。所以12月8号当天路过酒店时就想着对这里熟悉,准备到酒店一楼大厅接杯热水喝,却遭到酒店大厅保安的阻拦。

  当事人小樵:“他说干嘛的,我说接点热水天冷啊,我当时杯子还没有掏出来,他嫌我顶嘴了之后并且把我胳膊甩了两下。”

  小谯告诉记者,在大厅撕扯的过程中保安将他的衣服扯烂,并将他拉到了监控室。

  当事人小樵:“对我进行殴打,把我双手和胳膊甩了四次,把我双手和胳膊又按在那块,他又换另外一只手击打我的头部。”

  事发后小樵跑出酒店后并拨打110报警,小谯被医院初步诊断为右手软损、头皮充血、轻型颅脑损伤。接杯热水为何会引发双方的冲突?记者在这家酒店见到了当事保安苟某,他告诉记者,双方当时只是撕扯,他并没有动手打人。

  酒店当事保安苟某:“他说我在你这吃过饭我就要接水,我说你吃过饭就能接水吗,他就跟我吵开了,嫌我说他接水了就为这个事吵开了,吵得比较激烈点他说我打他呢,我说我没打他,咱到监控室去看监控,他又不去,我拉他进去的过程中把他胳膊给拉了。”

  至于小樵口中所说的,苟某在监控室对他进行了殴打一事,他予以否认。

  记者:“他说把他拉到监控室打他了有没有这事?”

  酒店当事保安苟某:“没有,他说我打他了,那你来到监控室看监控,看我打你了没有,因为进监控也不是我一个人进去,我们人多都进去了,我们也不可能打他,我们是酒店(服务)行业。”

  由于事发所处的区域是个监控盲区,保安苟某向记者提供的监控画面中并没有双方撕扯的过程。不够苟某已将当天的监控视频提供给警方。目前,西安公安明德门派出所已经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