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百米到单位被撞身亡,迫于压力肇事男子自首。还有百米到单位被撞身亡,迫于压力肇事男子自首。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南岳) 12月4号凌晨,西安市幸福北路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今天(12月7日)好消息传来,肇事者已经自首。

  肇事者:“我是投案自首来的。”

  审讯室里的这名男子说要自首,因为在12月4号凌晨五点多,他在西安市幸福北路开车撞死了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

  死者家属:“说我老表出事了,我过来的时候人就在这儿躺着,头在这边身子在这边,就在现场睡着,交警已经到现场了,交警让我认下人。我一看车就是,我揭一看开满脸是血,满头都是血,脸都不成样子了。”

  死者来自商洛,家属得知这一消息后悲痛欲绝。辖区的西安公安交警新城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勘察后,发现了不少线索。

  民警:“现场勘察结束后,我们对现场残片和残留物进行了收集,并且也进行了分析,通过分析我们初步判断肇事车辆是一辆黑色的奥迪车。”

  通过调取沿途监控,民警很快确定了车辆相关信息。

  民警:“通过车辆所有人的地址,我们在西安市东郊他所在的单位进行了走访,了解到这辆车长期由陶某驾驶,所以陶某被列为第一嫌疑人。”

  12月5号下午,民警在陶某家的地下车库找到了嫌疑车辆,撞击痕迹明显,符合民警判断。

  民警:“在我们进行部署抓捕的时候,接到大队的通知,陶某已于2017年12月5日下午三点左右投案自首。”

  肇事者:“当时把这事也没放在心上,有人告诉我说民警来找我了,新闻上也报道了,身边人看了问是不是我,我在想昨天那个时间段我路过了,那肯定就是我啊。”

  在警方调查和我们节目报道的双重压力下,陶某最终选择向警方自首。陶某表示愿意尽力对死者和家属进行赔偿,目前他已经被西安新城交警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