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情感纠葛小伙被砍十多刀,在ICU已昏迷两天。疑因情感纠葛小伙被砍十多刀,在ICU已昏迷两天。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张刚) 前天(12月5日)上午,西安市高新区的乳驾庄新村,一男一女在租住屋内被人持刀砍伤,这究竟是什么原因?今天伤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在西安521医院里,21岁的伤者小李右臂刀伤已经做了处理,事发当天,小李说她当时和现在的男友在出租房内,但不知什么时候,有人闯进了屋子。

  小李:“我当时(醒来)第一眼看到前男友手里拿着菜刀,上面还有血,再看现在的男友身上多处刀伤。”

  小李当时吓坏了,希望能够报警。

  小李:“我说让前男友打110报警,他说不打,就是要看到现在的男友死。”

  小李说自己当时被前男友用衣物绑了手脚,并且嘴巴被胶带粘住,在前男友离开后,她挣脱了绑腿的衣物,报了警,而现在的男友随后被送到了医院。

  小李:“大概是因为不想分手,分手之后,有给我说过和好之类的。”

  小李和前男友都是来自贵州,事发的几天前,两人才刚刚分手。

  小李:“他不上班也就算了,我去上班回来,他还对我大吼大叫,实在受不了他这样。”

  而小李现在的男友小郭是小李的同事,两人确定恋爱关系也是在事发前一天,小郭遭此厄运,一家人难以接受。来自陕南农村的小郭,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已经昏迷了两天,现在最让家人发愁的还不只是他浑身多处的刀伤。

  小郭弟弟:“目前为止已经花了12万元了。”

  小郭父亲:“我和她妈身体都不行,现在都花了十几万了,现在不知道咋办。”

  家属希望有社会好心人士能帮帮他们解决燃眉之急,而对于这起伤人案件,高新分局目前已经在着手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