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行窃被发现欲嫁祸外卖小哥,不料被当街按倒 男子行窃被发现欲嫁祸外卖小哥,不料被当街按倒

  。

 男子行窃被发现欲嫁祸外卖小哥,不料被当街按倒。 男子行窃被发现欲嫁祸外卖小哥,不料被当街按倒。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李小龙) 这几天,在网络上流传一段视频,一名男子在西安市西大街附近行窃,被发现后,居然还想嫁祸给送外卖的小哥,没想到被外卖小哥当街按倒在地。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一名红衣女子在街边抱着小孩。此时,一个男子出现在了她身边。趁着女子不注意,他拿走了口袋里的手机。就在这瞬间,被偷的女子有了察觉。见此情况,这名男子便迅速将手机扔到了外卖箱里。

  目击者:“我当时就看到一个送外卖的人在上面压着,不让这个男子起来,等警察过来。”

  记者经过多方联系,见到了这位外卖小哥小刘。

  小刘:“当时我以为是偷我的外卖呢。我看他跑了,就上去把他按住了。然后他想打人,我就把他按在地上了。”

  小刘后来才知道,原来这个小偷还想把偷手机的事嫁祸于他。显然这名男子找错了人,身高1米9的小刘曾经还练过散打当过兵。

  小刘:“我在武校练了七年,当了两年兵。抓他的时候也没什么害怕的,对付他问题不大。”

  因为个人原因,小刘不愿正面面对镜头。不过,他说再遇到这样的事,他还会冲上去。

  同时,记者也从出警的西安公安莲湖分局西大街派出所了解到,偷手机的男子今年57岁,有吸毒史,他对自己偷手机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经被警方送去强制戒毒,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