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12月5日拍摄的鼓楼西公厕“第三卫生间”这是12月5日拍摄的鼓楼西公厕“第三卫生间”

  在西安市中心,矗立着有600多年历史的西安鼓楼。在鼓楼西侧,一座曾经内部设施老化的公厕最近刚刚完成改造,以崭新的面目迎接游人。为了提升城市形象和文明程度,西安市将从2017年开始的三年内在中心城区新建独立式公共厕所1135座,同时将对已建成的2000多座公共厕所进行全部提升改造,解决公共厕所不达标的问题。

这是大雁塔景区内的“第三卫生间”(11月28日摄)。这是大雁塔景区内的“第三卫生间”(11月28日摄)。

这是鼓楼西公厕内安装的LED电子灯牌,游客们可以通过灯牌上亮起的红、绿两色指示灯,了解卫生间是否有人使用(12月5日摄)。

 

 

这是鼓楼西公厕内安装的纳米技术除臭“光触媒板”和新风换气系统(12月5日摄)。这是鼓楼西公厕内安装的纳米技术除臭“光触媒板”和新风换气系统(12月5日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