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两万一个?商家宣传称能降血压能延长寿命。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许萌) 这两天,西安南郊的一位韩大爷可是特别苦恼,因为老两口整天在吵架,不为别的,就为一个床垫。

  韩大爷:“就说是这样躺着,慢慢就能治病,血压就会降下来。”

  韩大爷的老伴:“那就是好嘛,我体验过了。”

  记者了解到,老两口所说的床垫就是一个白色床垫,卖价两万。韩大爷和老伴儿今年都已经65岁了,现在因为床垫,老两口可是一直闹矛盾。

  韩大爷:“她常去体验睡床,说是对身体好,说是能治我的病。”

  韩大爷说,妻子体验了这神奇的床垫之后,就带着自己去体验。最后老伴儿坚持要买,韩大爷没有办法,只能让人先送货到家。

  韩大爷:“我说没钱,他说慢慢来,一点一点还。我看来看去,觉得这个东西根本不值两万。”

  床垫两万一个?商家宣传称能降血压能延长寿命。

  现在的情况是韩大爷不想买,坚持想退。而韩大爷的老伴儿坚持要给卖家交床垫的钱。

  韩大爷的老伴:“我当时腿上有毛病,要做手术,我就在店里坚持睡,都好了,手术都不用做了。”

  韩大爷说,他担心老伴儿去交钱,现在他只想退货,让人把床拉走。10月5日上午,记者和韩大爷来到位于神舟一路的这家店。

  店内体验者:“我是来体验的,老板不在,有事呢。”

  记者:“您体验怎么样?”

  店内体验者:“很好呀,能治病的。”

  床垫两万一个?商家宣传称能降血压能延长寿命。

  老人和韩大爷认识,老人说门店负责人家中有事,就让自己一边体验一边看店。老人走后,就留下韩大爷看店了。

  韩大爷:“老人们就是这,来一个洗脑一个。”

  店里到处都是关于床垫的宣传,称能“提高受孕率”、“恢复血管弹性”,甚至还可以“有效延长中老年人的寿命7到10年”。随后记者立即联系了辖区工商部门。

  西安航天工商所工作人员:“值班干部下去检查了,只有我一个值班的,等他们回来再说吧。”

  辖区工商表示会对这家店进行调查,在两三天内出结果。韩大爷在店里一直等到中午,也没见老板回来,只能无奈锁了店门。

  韩大爷:“我不求什么,就想把床垫退了,他宣传的那些我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