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三环一出租车撞倒护栏侧翻,所幸无人员伤亡。

  南三环一出租车撞倒护栏侧翻,所幸无人员伤亡。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张学敏) 今天(12月6日)下午,一辆出租车在南三环上出了事,可把这开车的司机师傅吓坏了。

  下午三点多,一辆自东向西行驶而来的出租车在南三环曲江桥上由于撞到护栏发生了侧翻,所幸车内没有搭载乘客,而司机师傅也是安然无恙。

  记者:“师傅您这是怎么回事?”

  肇事出租车司机:“刚刚过来路面滑。”

  记者:“您没受伤吧?”

  肇事出租车司机:“我没有。”

  目击司机:“前面没有任何的遮挡,就在直行的过程中突然就撞上去了,有可能是司机师傅所说的路滑,但也有可能是睡着了。”

  事故发生之后,由于肇事出租车横在路中间,造成了交通拥堵,于是被堵在三环上的其他司机经过跟肇事出租车司机的商量,决定将事故车辆向旁边挪一下来保证道路畅通。

  截止今天下午四点,这条道路已经可以正常通车,而肇事司机也在等待事故的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