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在西安北郊发生了蹊跷事,一名27的小伙下班步行回住处,不知道什么原因倒在了路边,头部重伤非常严重。

  今天,在西安长安医院重症监护室外,《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见到了伤者小王的家属。

  伤者母亲:“我是11月29号晚上,才知道我儿子出事了,我女儿打的电话,我们还在北京打工呢。”

  伤者姐姐:“医生说是特别严重的外力导致的,脑部受了很多伤。” 

  家属从渭南和北京先后赶到西安,看着身受重伤的小王,家人无法接受眼前的惨状。

  伤者父亲:“我实在接受不了,我两腿发软,我心里难受的,都不敢看儿子。”

  西安长安医院神经外科主治医师杨永青:“(伤者)病情非常严重,主要集中在头上的损伤、枕骨、头双侧顶骨、多处挫伤和骨折,目前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家属说,27岁的小王一直在国际港务区的西安地铁车辆段上班。11月29号晚上小王下班一个人回住处,沿着单位门口的灞耿公路没走多远就突然出事了。

  伤者表哥:“我们查看监控,小王在晚上六点十一分从单位大门出的,大概走到离单位距离100米左右。当时人在这里躺着,头在地上,身子在沥青路面上。”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看到这条公路两边杂草丛生,没有路灯,家属说一到晚上这里确实比较黑,小王当天到底遭遇了什么意外?家属越想越蹊跷。

  伤者亲属:“全身上下没有明显外伤,也不知道出了什么事,身上的东西什么都没有丢。”

  目前,小王已经做了两次开颅手术,情况很不乐观。出事后,家属也向辖区的公安灞桥分局水流派出所和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报了警,家属也在现场寻找小王重伤的线索,但还是没有进展。

  伤者表哥:“现在我们也搞不清到底是车祸,还是其他原因造成的,希望好心人当时如果看到情况的话,赶快和我们联系,谢谢好心人。”(《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陈志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