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靳龙 陈一楠)11月13日,怀有身孕的西安市民王女士在家中突然羊水破裂,情况十分危急,由于当时正值交通晚高峰,车辆众多,交通拥堵,为了能够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救治,她的家人向西安交警进行求助。也正是这个求助,在西安街头上演了激动人心的一幕。

  这一幕发生在11月13日的下午4点钟,西安市民王女士在家中突发羊水破裂,出于安全考虑,他的家人求助交警希望得到帮助,西安交警雁塔大队接到求助电话后,只用了21分钟,就将王女士送到了交大二附院,打开了一条生命通道。

  王女士被送到医院后,由于送医及时,最终母女平安。

  王女士的丈夫:“送到的时间还是很及时的,母女都很平安,当时就是很顺利,如果时间晚一些的话,可能麻烦会很大。非常感谢交警同志及时的帮助。”

  而对于家属的感谢,作为当时驾驶警车开道的王允警官却认为,这么做并没有什么,遇到这样的事,每一个民警都会这么做。

  西安交警雁塔大队小寨中队民警王允:“不管任何时候,不论我们是否穿着警服,我们在路上遇到群众的求助都会第一时间站出来,这是一种正能量的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