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2017西安直飞尼泊尔航线信息发布会在西安举行,会上,发布了西安直飞尼泊尔常态航班及行程信息、主题线路等多元化旅游产品,并就游客关注的当地旅游热点予以解读。

    据悉,西安直飞尼泊尔航班由西藏航空公司执飞,常态化航班已于今年9月开通,每周二、四、六三班,去程时间为08:55-10:10,回程时间为11:10-19:15。作为西北地区唯一翻越喜马拉雅山脉直飞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的航线,这条航线又被称为“驼峰航线”。此次航线的开通,大大缩短了路程时间。

    尼泊尔为南亚山区内陆国家,位于喜马拉雅山南麓,包括珠峰在内,世界十大高峰有八座在尼泊尔边境。每年10月至次年的3月是干季,因雨量少,昼夜温差大,适宜前往旅游观光。

    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拥有斯瓦扬布佛塔、老皇宫等7处著名世界文化遗产;奇特旺国家公园自然野生动物遍布;第二大城市博卡拉喜马拉雅山谷地、费瓦湖和安娜普尔娜山脉以及鱼尾峰的湖光山色闻名于世。P③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