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突然有人提棍棒闯入逼停,警方立案调查。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陈志恺) 前两天,西安市长安区一处市政工地突然冲进了很多人,接下来就发生了一件让现场工人心惊胆战的事情。

  工地工作人员:“我们在这里施工呢,来了五六十个不明身份的人,提着棍棒,说让机器停了,不许干活。我们有好几个人在小车上坐着,他们就要把小车掀翻,还要把我们的小车砸了,我们吓得不敢下车。”

  工地负责人说他们刚来这里施工,突然发生这样的事,确实让人意想不到。

  工地负责人王先生:“我们的拉土车被人用砖头把玻璃全砸了,这边的轮胎、气也被放完了。目前,受损最严重的就是挖掘机,驾驶室被砸完了,挖掘机油箱里让人用沙子灌满了。现在机子不敢动,要联系厂方把挖掘机拖走才能修理。”

  工程机械被破坏,工人说当天还有一辆垃圾车也开进工地开始捣乱。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尽管他们对垃圾车司机进行了劝阻,但这车垃圾还是被一股脑倒进了工地已经挖好的施工坑里。

  工地负责人说,这里是西安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的一片市政工程用地。今年八月份,西安市高新区已经完成了项目用地交接手续,他们公司也和施工单位签订了土石施工分包合同,突然遭遇打砸让人想不通。

  工地负责人:“我们是依法投标中标,正常施工是合法合理的。机械被砸成这个样子,损失挺大的,无法接受。”

  工地负责人说,事情发生后工程就处于停工状态,工地报了警,并把现场拍摄的视频交给了警方。

  随后,记者来到了辖区的西安公安长安分局细柳派出所,办案民警说他们已经立案。目前正在对破坏工地的打砸事件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