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李楠 杨昕 呼未龙)近日,延安延长县一辆私家车26天内连闯10次红灯,并且涉嫌使用伪造车牌!他的这些违法驾驶行为被电子探头完整地记录了下来。

  看到这样肆无忌惮闯红灯的画面,可真是让人捏了一把汗!今年11月初,延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执勤民警像往常一样,对近期内违法行驶的车辆进行例行录入系统时,一辆私家车异常的现象引起了民警注意。

  延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管科民警贺静:“我在录入陕JX2095这辆车的违法行为的时候发现,这辆车系统提醒没有该车信息,于是我就在后台调取了一下这辆车在近期有没有其他违法行为,(发现)这辆车从10月7号到11月1号这段时间内,就有十次闯红灯和一次逆行。”

  随后,民警立即对这辆疯狂的私家车展开调查。

  延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法宣中队中队长高彦军:“(发现)陕JX2095号牌已于2015年7月份过户,同时该牌照被延长县交警大队销毁,所以监控中记录的车辆号牌涉嫌使用伪造号牌的违法行为。”

  目前,延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正对此事进行处理。

  延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法宣中队中队长高彦军:“二十六天闯了十次红灯和一次逆行,同时涉嫌使用伪造号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上述违法行为可以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累计)7200元罚款,记75分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