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两车相遇,其实只要双方相互让着点儿,慢一点儿也就过去了,可今儿个下午,有两个车主却因为错车的事儿,起了冲突。报警的郭女士说,下午两点左右,当她从地下停车场准备开车外出时,恰好遇到了李先生的车。郭女士说,当时她的车要想出去,还有点儿难度,她让李先生往后退一下。

  李先生:“她给我把倒车镜刮了, 我下来在这儿看呢。”然而就在李先生查看自己的倒车镜的时候,突然传来了李先生的喊叫声。李先生:“她一脚油就上来了 把我夹得我实在都受不了了。”郭女士:“我可能不小心把他脚轧了。”

  民警询问李先生是不是把他夹在了两车中间。李先生说:“我在这儿喊叫呢,她还加油往前走呢。保安都在这儿看见了 把我脚在轱辘底下轧着,我连站都站不来。”

  结果脚被轧了的李先生一下上火了。郭女士:“他一下把我从车上拉下来 然后直接踢了几脚。”随后郭女士报了警,同时交警也赶到现场对交通事故进行处理,而双方打架的事儿,派出所民警还在进一步处理。(《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 李力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