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下午3点左右,西安市临潼区的11岁小女孩姗姗在高铁村附近的一条小河边玩耍时不慎落水。

  记者:“当时就是从这落水的吗?”

  小女孩的父亲 :“对,就是有小桥的地方,七八个娃一起去玩,就她掉水里了,几个孩子拉她没拉住。” 

  事发之后,消息很快传到了小女孩父亲那里,当他赶到现场时,附近的乡里乡亲都赶来帮忙,当天下午四点左右,村里组织的打捞救援队用简单的设备下水打捞,村民们把收麦子用的耙子,用绳索缠绕后,从两侧拉着开始搜寻。

  当地打捞人员:“临时做的这个钩子,甩到水里,可以深一点捞。”

  然而,一直持续到昨天,打捞始终没有结果,于是当地村民试图向民间救援组织求助。

  今天一大早雨越下越大,新一轮的打捞救援工作继续进行。

  救援队负责人:“水流太急,目前深度三米,水下有垃圾淤泥,情况很难掌握。” 

  然而正当记者采访孩子父亲的时候,从救援队传来消息,救援人员已经找到了小女孩的尸体,至此 三天三夜未间断的打捞也终于有了结果,当得知这个消息的那一刻,小女孩的父亲失声痛哭。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注意到,这条小河沿线有不少的村庄,也希望家长们一定要从悲剧中吸取教训,千万不可让孩子们在河边玩耍,否则一旦落水后果不堪设想。(《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周炯 张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