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是个每个女人的天性,可能有些人会对自己某些部位不太满意,就会去选择一些医院进行整形手术。一般动刀子前都是无比期盼,但手术后却很可能会出现不尽人意的结果,西安的小张就碰上了这样的事。 小张:“现在我身边的朋友家人同事一看我的眼睛就说这不正常,对我的眼睛的评价就是,这一看就是三角眼,双眼皮整成三眼皮了,现在都不好意思见人了,都不知道怎么出门了。”记者了解到,去年小张花了4000多元,找了自己还算信得过的医院,做了个双眼皮手术。从单变成双,以为自己距离美这个字更近了,但结果却是更远了!

  小张:“花了那么多钱,现在整成这个样子,简直是太后悔了。”原来小张虽然是单眼皮,但看上去起码自然,可现在……小张:“平视的时候就特别明显,有两道特别明显的疤痕。”其实,小张第一次手术后就出现了类似的问题,当时这家名为西安美好美容医院的大夫还给她进行了修复,可没想到修复之后,这问题没解决反倒是更严重了。小张:“发现这个问题之后,我6月份来他们医院找了一下他们,他们完全没有说医生有过失,或医院有过错,全部把责任推在了我的身上,说是我皮肤自身松弛导致这样的 。”

  虽然这是医院的理由,但小张自己却难以接受,再次来到这里,医院的解释仍然没变。工作人员:“跟我们的专家也聊了,你这个是眉弓低一点,一侧的皮肤松弛的也快一点。” 

  在医院看来,皮肤松弛这就是影响小张术后效果的罪魁祸首。不知道起初医院明知这样为何还要手术呢?至于现在该如何处理,医院的工作人员表示,小张可继续在他们这接受手术。工作人员:“11月份有专家过来给她处理就行了,这种方式只能再手术了,还得找好一点的专家。” 专家找好的,这价钱也就水涨船高了,因为不是院内医生坐诊,所以部分费用还得自己掏腰包。最终,小张没答应继续手术的方案,今天下午,她将自己的遭遇反映给了陕西省卫计委,等待进一步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