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路旁消防栓成喷泉,水柱喷出6米高检修人员修至深夜。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许萌)昨晚(10月23日),小寨东路上车道都成了河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昨晚(10月23日)23:10 小寨东路

  大半夜的,小寨东路上可是实实在在上演了一出喷泉,因为消防栓破裂,水喷了足足有6米多高。

  热心市民:“可能是被撞开了吧。”

  记者绕到路的另一侧,试着靠近,消防栓确实倒在一边,水流很急,向外喷射。有些车辆也是干脆把车停在路边,洗起了车。

  热心市民:“很可惜呀,这么多水呀,刚我想去堵一下,不行,水太急了。”

  很快水已经漫在了路边,足足有一百多米。记者迅速联系了自来水公司。

  检修人员:“估计是被车撞倒了,车应该是逃逸了。”

  检修人员:“刚想看一下,堵不住。现在就是要把阀门关上,一共有三处阀门需要关。”

  工作人员跑了三处地点关阀,可忙活了半个小时左右,水依然是哗哗往外喷。

  时间到达0:30,工作人员打开了第四个井盖,开始尝试关阀门。

  检修人员:“这个起作用了,小了。之前的阀门在绿化带那里被盖住了,所以要关其他的。”

  忙活到深夜,这个喷泉总算是消停了。

  检修人员:“目前已经报修了,明天工作人员来把这个消防栓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