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公交司机伸援手帮乘车老人,出色表现收感谢信。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午间版》记者 简云珊) 昨天(10月18日)中午11点多,一位老人拿着书信来到了西安公交三公司,他要将那封信交给一位司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记者了解到,事情还得从前不久的一天早上说起,事发当天还在下雨,丁师傅驾驶着公交车行驶到西安莲湖公园时,发现有许多老年乘客准备乘车。

  随后,丁师傅从驾驶座起身,走到前门的位置,扶着老人坐上了公交车,再把老人安顿到了座位上。

  在行驶的过程中,丁师傅不断的提醒着乘客要注意安全,有需要就联系他。而这一点,在老人的感谢信中也有所体现。等车辆到达目的地时,丁师傅再次起身,扶老人下车。

  就是这样暖心的一幕感染了那名乘客,老人专门写下信件交给车队工作人员。其实从一个月前入职到现在,丁师傅一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有着出色的表现,车队也经常能收到感谢丁师傅的热线电话。

  为了更好的服务乘客,车队还专门给丁师傅配备了话筒,每次需要报站或者做提醒时,丁师傅都会语音播报给乘客提供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