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再袭人!流浪狗突然攻击男子,骑车被拽倒。流浪狗再袭人!流浪狗突然攻击男子,骑车被拽倒。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张刚) 最近,周至多地出现好几起流浪狗伤人的事情,今天(10月14日)富仁镇又有一位小伙说遭到了好几只流浪狗的攻击。

  新闻回顾:相邻村子一天之内3名儿童遭同一条野狗咬伤

  10月6号,西安市周至县楼观台东关村和东惠村,一天之内三个三、四岁大的儿童被一条流浪狗咬伤了头面部。

  目击者:“就是一条小黄狗,后来人多了,才把狗撵上打死了。”

  而家住周至县富仁镇富仁村的小伙小任,说他10月10号骑电动车走到黑河河堤路时,遭到六名流浪狗的围追堵截。

  小任:“其中一只狗把我腿咬住后拉倒。”

  小任说,咬他的六只狗都至少在一米长,有褐色也有花色的,当时遭到流浪狗的攻击摔倒,自己的下巴摔伤缝了三针,而腿部和手部也有擦伤,电动车也摔烂了好几处。

  小任:“摔倒后,我捡了块石头,吓唬它,但是狗没跑。”

  后来在路人的驱赶下,流浪狗才悻悻离开,小任也赶快在家人的陪同下去卫生所处理伤口。

  记者跟随小任一起,来到了流浪狗出没的河边,果然在一群羊旁边,看到了曾经攻击小任的两条流浪狗,据放羊的一名女子说,这些流浪狗起初有几十只,由于无人喂养,所以对他家饲养的家禽家畜也造成了威胁。

  放羊人:“我养了一群鸭子都被吃完了,吃羊下了羊娃儿的胎盘,有时还偷吃羊娃,昨天又把一只羊娃儿吃了。”

  而小任周二被流浪狗攻击后,当天就给周至县终南镇派出所报警。

  小任:“赶紧把这野狗处理掉,希望今后不要再咬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