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记者 鄢山宇) 10月13日,西安市人社局发布公告,进一步优化西安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结构,提高人才素质,助力大西安建设,10月20日将组织西安市教育类事业单位到陕西师范大学,计划为364个岗位招聘651名优秀应届毕业生。应聘人员可在招聘会现场与招聘单位进行咨询、洽谈、登记并投递个人简历。

  此次主要招聘陕西师范大学全日制2018届毕业生,应聘人员须于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技能等条件。

  应聘人员在招聘会现场可与招聘单位进行咨询、洽谈、登记并投递个人简历。招聘单位对应聘者的资格条件现场进行初审,并开展后续的复审。招聘单位主要采取面试、试讲、专业技能测试等形式对应聘人员进行考试考核。如报名人数较多,将增加笔试环节。

  各招聘单位在考试考核结束后确定拟聘人选,签订就业协议,经过体检公示后,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集中办理聘用手续。

  招聘会具体安排:

  时间:10月20日(星期五)9:00-12:00

  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上林体育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