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西安西门里的一个小区里是突发意外,有两个人被楼上掉下来的砖瓦块砸到,伤势不轻。附近居民:“我正往过走,就听见嗵的一声 ,砖就下来了。一下就给砸着了,人就没反应了。”中午十一点半左右,在西安市西门里的宏府安定广场小区院子里,一名女子和一名老人刚刚进入小区,楼上突然有砖瓦坠落,两人顿时被砸到在地。

  记者到达现场时,距离事情发生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倒在地上的两名伤者被送往附近的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而现场的地上还是一片狼藉,碎砖块散落的到处都是 ,还有伤者留下的斑斑血迹。记者沿着旁边的楼体往上看,大约在七八层的高度,有和地上砖瓦块非常相似的瓦块。

  带有瓦块的楼体区域总共有两层 ,都处于楼顶位置。而记者看到,从楼梯却无法到达楼顶。从窗户往外看,还能看到很多散落的砖瓦块,应该也是从楼顶坠落的。目前,这些砖瓦块还悬在空中, 存有一定的安全隐患。事情发生之后,物业部门已经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并且派专人看管。两名伤者事发后被紧急送往西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伤者:“我们正走着呢, 上面不知道咋了掉下来东西砸到我腰上,另外那个人头被砸了。”

  急诊科大夫介绍,女性伤者50岁,腰部受伤正在检查。 而另外一名男性伤者80岁,伤势较重,发现有颅内出血的症状,已经紧急开展手术,但是老人随时有生命危险。截止今天下午,老人的家属还未联系到。而楼上坠落的砖瓦是日久失修脱落 还是人为处置不当发生脱落,多部门已经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