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车20多分钟,王女士才发现自己的苹果手机落在了出租车上。而刚才乘坐的那辆出租车早已不见了踪影,她赶紧拨打自己的号码。

  “别急,你的手机忘在后座上了,一会我就给你送回来。”的哥的一句话,让她的心放了下来,也令她感动不已。

  王女士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昨天早高峰时间,她从开元南路省直机关小区乘坐出租车前往龙首村商业步行街,到达目的地后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

  “当时我想着手机肯定找不回来了,就抱着试一下的心态拨打了自己的电话。没想到司机师傅说送完乘客就给我送回来。”等了一会,那位的哥果然送还了手机。

  “我当时真的挺感动的,应该给这位拾金不昧的好司机点个赞。”王女士说。

  昨日下午,记者辗转联系到送还手机的出租车司机毛师傅。谈起早上还手机的事,他有些不好意思,连称自己“只是做了一个的哥该做的事情”。

  他告诉记者,“当时她坐在后座,下车后我还没有发现手机。后面又拉了个去机场的客人,坐在前座,行车中途电话响,我才发现前面那姑娘把手机忘我车上了。”

  毛师傅说,自己开出租车快20年,这样的事遇到过不少,“丢了东西的人肯定着急,不论哪一次,我都是给人家还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