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李莉)10月11日,陕西省人社系统“社保政策主题宣传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省内群众可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各项社保政策。

  此次宣传活动为期一个月,主题是社会保障,重点宣传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等政策。

  在活动期间,全省各地人社部门将采取多种形式和渠道宣传社保政策,群众可通过看报纸、听广播、看电视、上网浏览专题、登录各地人社厅(局)门户网站、拨打12333热线电话、到人社局服务窗口现场咨询等方式,了解、咨询各项社保政策。还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人社官方微博、微信等渠道,了解社保政策解读和问题解答及专项活动信息。

  陕西省、市、县、乡镇四级将充分利用当地媒体、宣传栏、展板、宣传册、广播、手机客户端、微博、微信等多样化的宣传渠道,向基层群众宣传解读社保政策。除了12333热线外,群众还可以在工作日拨打当地人社部门的热线电话咨询社保政策,各地人社部门安排了熟悉社保政策的骨干为大家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