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月17号,《都市快报》报道了一名老空军想要捐献自己的遗体,今天,这名老空军完成了自己的愿望。

老人名叫王文儒,在8月17号的报道中,老人说自己被查出患有严重的疾病,他有一个心愿就是捐献出自己的遗体。老人名叫王文儒,在8月17号的报道中,老人说自己被查出患有严重的疾病,他有一个心愿就是捐献出自己的遗体。

  王老:“捐献遗体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医学界研究,以后为防止出现这种多发性骨髓瘤,提供点素材。”

王老的家属告诉记者,王老是我国第一批从学校选拔的空军飞行员。王老的家属告诉记者,王老是我国第一批从学校选拔的空军飞行员。

  王老的儿子:“他在1957年的时候,参加了咱们国庆阅兵典礼,非常光荣地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毛主席检阅。”

  王老的老伴:“他在生病的时候,我们和他聊天,聊他在蓝天的飞翔,我就问他的飞机号你还记不记得,他说到现在都不能给你讲,我说我记得是不是拐拐栋两,他说不对不对,我向你保密,你不要说了。”

王老曾经说过,自己年轻的时候把身体交给了国家,离世以后,也想把身体捐献给需要的地方。王老曾经说过,自己年轻的时候把身体交给了国家,离世以后,也想把身体捐献给需要的地方。

  王老的儿子:“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我这架老飞机,还有用的话,就让他老有所用吧’。”

  王老的孙子:“首先我大哭了一场,但后来我一想,这就是我姥爷。”

  王老的老伴:“他说我要把身体捐献给祖国,捐献给医学事业,我和孩子们都很同意,我给他点赞。”

就在今天,王老的眼角膜捐给了西安市眼库,而遗体捐给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就在今天,王老的眼角膜捐给了西安市眼库,而遗体捐给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

  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王老的眼角膜能让两个完全失明的人重见光明,遗体捐给四医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