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记者 熊惠玲)记者今天(9月29日)从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目前曹家堡、西凹里租赁型保障房和曲江保障性住房小区共12888套住房已初步达到分配入住条件,计划于近期对上述小区进行分配。

  据了解,分配对象截止2017年9月底,经过两级审批、两次公示、六部门联审,取得租赁型保障房实物配租资格、目前仍然符合实物配租条件的轮侯家庭。有报名意向的轮候家庭于10月25日前,到递交申请资料的社区,填报《报名意向书》。请务必保持电话畅通,以便接收报名信息。

  (一)曹家堡租赁型保障房小区

  基本情况:小区户型为一室(面积约30平米左右)、两室(面积约40平米左右)、两室一厅(面积约50平米左右)。天然气壁挂锅炉采暖。

  项目套数:6162套

  项目地址:韦曲西街以北,书香路以西,西部大道以南。

  公交线路:乘坐260,4-13在曹家堡站下车即可。

  (二)西凹里租赁型保障房小区

  基本情况:小区户型为一室(面积约40平米左右)、两室(面积约50平米左右)、两室一厅(面积约55平米左右)。天然气壁挂锅炉采暖。

  项目套数:2210套

  项目地址:西安市雁塔区西三环与昆明路十字西北角。

  公交线路:乘坐15,226,703在昆明路•西三环路口站下车即可。

  (三)曲江保障性住房小区

  基本情况:小区户型均为一室(面积约40平米左右)。市政集中采暖。

  项目套数:4516套

  项目地址:西安绕城高速以南,西康高速以西,五典坡路以北。

  公交线路:乘坐188、22、270在曲江池南路•新开门南路口(曲江池调度站)站下车后向南步行2.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