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陈燕)从9月28日晚上到29日,朋友圈的一条“西安3岁小朋友张宇轩走失的消息”牵动着很多人的心。29日16时左右,西安碑林公安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8日晚在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二环南路西段155号印象城广场走失的3岁男童小宇轩已经找到,孩子和他的爸爸在一起,平安,请大家放心吧!感谢大家的关心帮助。

  据悉,小宇轩在山东省青岛市被其家人找到,经查,该儿童和其父亲在一起,期间未受到不法侵害。

  28日晚,“西安莲湖曹警官”最先在微博上发布了这条寻人信息:张宇轩,男,3岁,短发,2017年9月28日晚20时走失,走失地点: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二环南路西段155号印象城广场,走失时该儿童上身穿灰色帽领衫上衣,下身穿迷彩裤子,蓝色耐克鞋(走失时衣着见下图二打伞服装),身高96公分,体型偏瘦。家人已在西安市太白路派出所报案。消息发出后,热心网友纷纷留言、转发,希望尽快找到孩子!还好,张宇轩终于找到了,在为孩子一家人感到高兴的同时,我们也为参与爱心接力转发的网友们点赞,是你们再次让大家感受到了西安这座城市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