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县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经研究决定,对市政府部分领导同志分工作如下调整:

  吕健同志:不再分管市粮食局、市地铁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其他分工不变。

  高杲同志:负责新经济、大物流、内外贸易、金融等方面的工作,分管市商务局(市粮食局)、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市地铁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西安银行,联系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监管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监管局、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监管局、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业管理部及各银行、保险、证券、信托、基金、担保等金融机构。

  强晓安同志:不再负责金融方面的工作,不再分管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西安银行,不再联系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监管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监管局、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陕西监管局、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业管理部及各银行、保险、证券、信托、基金、担保等金融机构,其他分工不变。

  李元同志:不再负责内外贸易方面的工作,不再分管市商务局,增加分管市投资合作委员会,其他分工不变。

  其他市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不变。

  西安市人民政府

  2017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