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停车位突然取消,停车年卡不能用咋回事?“土豪”停车位突然取消,停车年卡不能用咋回事?
“土豪”停车位突然取消,停车年卡不能用咋回事?“土豪”停车位突然取消,停车年卡不能用咋回事?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曹博棋) 在西安市和平门东十道巷旁有一处停车位,它方便了周围的市民,车位又大又宽。虽然六块一小时贵了一点,但办理了西安道路停车年卡,这停起来还是挺划算的,然而今天(9月25日)早晨,周围市民停车时却遇到了难题。

  市民:“我们想着在这里离公司近,停车方便,就办了年卡,停了半个月都一直好好的。今早发现以前的收费员不见了,一个保安一样的人说停放中心已经把这处停车位撤走了,现在这里归他们酒店管,要停就是六块一小时,有年卡也不行。我们打电话问了停放中心,停放中心说根本没取消。”

  记者观察发现,这十几个车位,虽然是在这家宜必思酒店门口,但全都是用橙色线划分的,上面还都有相应的编号。然而,原本竖立在路口的停放中心的蓝色停车盘已经不见了踪影,只留下了一根光杆。

  工作人员:“P字牌都摘了,对面的也是。”

  记者:“都是停放中心摘的吗?”

  工作人员:“嗯,对。”

  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P字牌是停放中心撤走的。这些车位现在由他们酒店管理,不属于停放中心的车位了。

  工作人员:“年卡现在用不成了,我们物业现在把这些车位收回了,不归中心管了。”

  见记者反复询问,这位身着保安制服的工作人员也道出了他们收回车位的原因。

  工作人员:“画线本来就是物业让画的,你现在都办成年卡了,和人家没有利益关系了,人家凭啥让你在这里停。”

  一旁的一位穿着停放中心服装的收费员也认同了这名工作人员的说法。

  收费员:“这里现在都不属于停放中心了,你进来还可以停,就是要交钱。”

  记者:“多钱一个小时?”

  收费员:“六块。你现在就要找穿着我这种衣服的人,我们人在哪,你就能停到哪。”

  穿着正规制服的收费员都说这里不能用年卡了,难道这些车位真的是被西安市机动车停放中心撤走了吗?

  记者:“咱们有没有像那边保安说的,这些车位已经撤走了?”

  停放中心工作人员:“没有,绝对没有,这里是我们停放中心的统一站点,不知道是谁把这个牌子拔掉了,我们也不太清楚。”

  停放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这些停车位依然是市政规划的正规停车位,市民可以选择在这里用停车年卡进行停放。对于究竟是谁私自拔走了停放牌,他们正在进行调查。

  停放中心工作人员:“这里是统一停放站点,有人非法把这个牌子拔了,这属于个人的非法行为。我们先进行调查,看谁把这个牌子拔了,我们再进一步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