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西安多名的哥反映,他们在跑出租的时候,都收到了一百元的假币,而且使用假币的人还是同一个人。

  就是这张假的一百元,让的哥雷师傅很是郁闷。

  雷师傅:“开了这么多年出租车了,第一次收到这,确实心里不好受。”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这张假的一百元,不论质感、防伪标识和真币很接近,的哥雷师傅就是上周夜班的时候收到了这张假币。

  雷师傅:“是个中年男子,从广安路坐到南康新村,他下车有人要上车,我就疏忽了下,快快的找钱,起步价就下了,找了91元。”

  事发当晚,雷师傅回到家,清点账目的时候发现了这张假币,原本想着自认倒霉,可谁知,最近这几天,西安多名的哥都遭遇了同样的事情。

  记者:“当时给你假钱的这个人是不是图片中的这个人?”

  的哥:“就是,我敢肯定就是他。”

  据了解,这名男子多次使用以E5N6开头的假币骗的哥,在9月19日上午,故伎重演的时候被的哥当场识破。

  随后,的哥报了警,这名男子被民警带走。今天,《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在公安公交分局第六大队门口也见到了几位前来报案的的哥。

  的哥:“就是收到假币才过来看看的。”

  的哥:“我也不知道怎么收到的一张假币。”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这名涉嫌使用及持有假币的男子姓高,60岁出头,目前已经被警方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