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轿车严重变形 本报记者李宗华摄

  本报讯(记者李永利实习生张子钰)昨日早晨,一辆白色别克轿车沿着东月路向东行驶到浐河西岸丁字路口左转时失控冲到河滩,车辆严重变形,男司机头部受伤。

  三秦都市报记者昨天上午在事故现场看到,东月路尽头的浐河西岸绿化带内,一棵碗口粗的银杏树被撞断后倒在路边。距河堤大约30米远的浐河河滩上,停放着一辆白色轿车,河滩的草丛中到处散落着汽车的零部件。

  记者看到这辆白色别克轿车所有车窗及前后挡风玻璃均已碎裂,驾驶室内安全气囊打开,车身严重变形。正在现场勘察的交警曲江大队交警说,他们早上8时许接到群众报警后赶到现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记者拨通散落在事故现场一张纸牌子上的“挪车电话”,接电话的男子自称是司机,正在接受治疗。记者随后赶到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急诊科,一名头上裹着纱布、脸上沾满血迹的男子说,他早上5时许沿着东月路由西向东行驶到浐河西路丁字口左转时,方向盘和刹车突然“不听使唤”,冲进了绿化带,等他回过神来时已经出事。当时车上只有他一个人,从车里爬出来后拨打了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