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张华)有市民反映,9月12号晚上他们小区地下车库有两辆车被砸,其中一辆车内的五千多现金以及多张银行卡被盗。对于这样的事情,小区的不少业主都表示,车好好地停在小区内的地下车库,怎么就被砸、被盗了呢?

  9月13号,记者在西安曲江诸子阶小区见到了魏先生。他说,他在这个小区已经住了半年多,昨天下午,他像往常一样将车停在了小区的地下车库,可谁知第二天醒来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小区住户魏先生:“开车的时候发现我的副驾驶的车窗就被砸了,然后发现五千块钱现金,还是我换的新钱都没有了,然后我有一个卡包,卡包里面我有几张银行卡,也没有了。”

  看到车被砸,车内五千多的现金被盗,魏先生赶紧向辖区的派出所报案,同时魏先生也将这件事情,反映给了小区的物业。

  小区住户魏先生:“我这个物业费,管理费,各种费用都给物业交了,但是我这个车好好地停在我交过费的机械车位上,我们这两个车都是会有警报的,晚上半夜再黑再没有人但是它都会响,但是响了以后也没有物业的人,保安来管一下。”

  采访中,小区的另一位业主蒋先生说,他的车在今年五月份也是停在车库里,车身就被人划了好几道划痕。后来蒋先生了解到,除了他的车被划以外,小区里还有其他好几个业主的车也被划过。

  小区住户蒋先生:“在前一阵子这个车库还发生过火灾,因为它是临时电,电缆拉得跟蜘蛛网似的,安全隐患非常大,发生了这么多事,找物业都没有给一个说法,所以我们现在非常地担心,住在这样的小区人身安全都没有保障。”

  对于小区住户反映的这些问题,随后记者找到了诸子阶物业服务中心,但是物业的工作人员始终没有给出明确的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