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秦钦)好端端的车几乎被烧成了空架子,想想都觉得气愤。

  9月13日早上,在西安北郊明光路附近的一个停车场,三辆车都被大火烧着了,其中有两辆车损毁严重。

  从目击者提供的视频及照片可以看出,当时停车场上空冒着浓浓的黑烟,火光冲天,不时还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

  附近环卫工人:“我早上6点扫地,都扫到底下了,我看到这冒烟了,就打了电话(报警),一会灭火车就来了。”

  记者注意到,现场被烧毁的一辆小轿车引擎盖已经被烧得严重变形,车内配置被全部烧毁,紧挨着的一辆黑色面包车也被小轿车引燃,车后部被烧。而不远处的一辆面包车也被烧得几乎成了空架子。目击者说,这些被烧车辆已经停放在这里有段时间了。

  目击者刘先生:“(被烧车辆停放时间)有几个月了,最少有三个月了,我还挺注意这个车的,因为我们的车有时候也在这边停,这是一个免费的停车场,那个车的轮胎已经瘪了好长时间了,放的挺久了。”

  目前辖区公安机关已经对车辆着火原因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