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东三环一井盖没盖上埋隐患,多辆私家车爆胎。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张坤) 开车经过西安东三环的朋友都知道,有的地方路面上有下水井盖。如果有井盖没盖上的话,甭提开车经过有多操心了。昨天(8月28日)晚上,在东三环上,就有多辆私家车主遭遇了惊魂一幕。

  车主1:“正走着呢,撞了个井盖子,直接车胎爆了。”

  车主2:“这里车流量比较大,大车也比较多,小车在里头的道走着呢, 没办法躲。”

  事情发生在西安东三环官厅立交的辅道上,车主们说,昨晚9点左右,他们开车经过这里时,一个下水井井盖打开,大伙躲闪不及,接连有多辆私家车爆胎。

  车主1:“我知道的就有三四辆车了。”

  车主2:“左边的两个轮胎全部都爆胎了,自己找的救援,刚换了两个新轮胎。”

  记者赶到现场时,一些车主已经自己更换了备胎,有的则已经自行离开了现场。

  抢修人员:“我去的时候井盖是开着的, 之后我把它盖上了。”

  市政工作人员在现场确认消除了安全隐患后,开始和车主们协商赔偿事宜。

  西安市市政设施管路局灞桥公司工作人员:“这个井是排污井,今天工作人员疏通后是盖上的,可能是路过的大车带起来了,对车主的损失赔偿问题我们正在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