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信网上理财产品,西安打工男子短短几天被骗一万六。轻信网上理财产品,西安打工男子短短几天被骗一万六。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陈志恺)手头有了闲钱,有不少人会通过购买理财产品来赚钱。在西安打工的冀师傅也通过微信购买理财产品来赚钱,可结果让他沮丧万分。

  冀师傅:“我今年39岁,在西安打工好几年了,我身边的朋友经常给我说,十年打工还打工,十年投资成富翁,所以我平时也会偶尔买些理财产品,赚些小钱。”

  这不,前些天,冀师傅在老家的一个微信群里发现了商机,一款理财产品立马引起了冀师傅的注意。

  冀师傅:“我点开看了一下,是我之前在网上投资收益的三倍,我看它收益挺高。”

  随后,冀师傅赶紧联系对方,很快有个自称客服的人加了冀师傅微信,还给冀师傅发来二维码充值购买理财产品。赚钱心切的冀师傅来不及多想,前后买了一万六千多元的理财产品。

  冀师傅:“每天我点开看一下,我的本金、收益,每天都能准时入账,我都能看见,到了第五天我打开一看,我的账户余额显示四万多元。”

  明明投资了一万六千元,才短短几天就变成了四万六千元?

  冀师傅:“差不多多了三万元,我给客服发过去,人家说我账户余额异常了。”

  冀师傅懵了,感觉自己像坐了过山车,自称客服的人还把冀师傅的微信拉进黑名单,不管怎么联系都是毫无反应。就连他投资理财的网站也打不开了。随后,记者也尝试,不过网站已关闭。

  冀师傅:“我一年的收入差不多两万元,我损失了大半年收入,我心里特别沮丧。”

  这对赚钱心切的冀师傅来说教训深刻。目前,西安文艺路派出所已经对此事立案调查。

  冀师傅:“(希望)更多的投资理财产品的时候,不要对高利润蒙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