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属于未成年人,而有一个14岁的女孩却让家长焦头烂额,原因还得从女孩一天天大起来的肚子说起。

  14岁女孩怀孕9个月

  父母心急如焚

  今天,当《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在西安东郊洪庆路见到李师傅时,李师傅说,他这几天处在崩溃的边缘,因为他年仅14岁的女儿竟然马上要当妈妈了。

  李师傅:“已经怀孕九个月了,马上面临生产。”

  李师傅说,他的女儿是2002年10月28日出生的,还有两个月15周岁。因为上学早,今年6月份初中毕业。而在前几天,才发现女儿怀孕了。

  李师傅:“上星期,女儿从卫生间出来,我一看她肚子怎么这么大,无意中发现的。”

  记者:“之前都没有发现吗?”

  李师傅:“没有。”

  在一个饭馆内,《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见到了李师傅的女儿婷婷,虽然婷婷个子比较高,但是稚嫩的脸庞看起来,她还是个孩子。

  婷婷的妈妈说,医生检查婷婷怀孕已经38周到39周左右,离预产期只有几天了,而在他们发现之前,女儿对他们一直隐瞒。

    婷婷的妈妈:“就发现她之前洗澡不让我们看,我是她妈妈也不让进去。”
对于女儿发生这件事,李师傅说他和孩子的妈妈都是后悔不已,后悔自己没有细心的关注女儿的变化,为了此事,他们夫妻二人没少吵架。

  在劝导之下,夫妻双方平静了下来,但是女儿婷婷对于自己的怀孕的事始终不愿意开口,似乎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李师傅:“我们有责任,我们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14岁的婷婷,即将生产,那么肚子里孩子的父亲是谁呢?

  19岁男孩称是孩子父亲

  表示两人是恋爱关系

  挺着大肚子的婷婷剩几天就要生产了,那么对于是谁造成女儿怀孕,李师傅说,他们问女儿也是问了很多次。

李师傅:“女儿始终不说,上星期发现也不说,最后没办法,男孩带着他母亲来了。”

  在东郊一家医院门口,记者见到了一个姓吴的小伙子,小伙子说他就是本地人,准备陪着婷婷做一下身体检查。

  记者:“你多大了?”

  小伙子:“今年19岁。”

  记者:“你们怎么认识的?”

  小伙子:“朋友介绍认识的。”

  记者:“啥时候认识的?”

  小伙子:“去年1月份那会。”

  记者:“你知道她才13岁吗?”

  小伙子:“当初好的时候,她说她14岁了。”

  小伙子说,自己初中毕业就开始工作,而他也知道婷婷还在上学,是个学生。

  记者:“你现在是上学还是工作?”

  小伙子:“工作。”

  记者:“最近干什么工作?”

  小伙子:“啥都不做。”

  记者:“原来做啥?”

  小伙子:“修车,开装载机、挖土机,进厂子。”

  记者:“那小孩生下来,孩子怎么办?”

  小伙子:“我们一块养啊。”

  小伙儿说他和婷婷是恋爱关系,这种关系保持了很长时间。

  记者:“谈了几个月发生关系的。”

  小伙子:“谈了4,5个月吧。”

  记者:“经常在一块啊?”

  小伙子:“我们基本上一周7天,6天都在一块。”

  女儿怀孕,李师傅气愤不过,他说女儿年幼,尚不懂事,但对方吴某是一个成年人,他应该负法律责任。

  随后,《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陪同李师傅来到了洪庆派出所报警,目前,民警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那么,造成未成年人怀孕,在法律上到底应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呢?

    律师:“与未满14岁的女子发生性关系,无论自愿还是不愿意,都以强奸罪论处。如果男子明知女童未满14岁,并与其发生性行为,警方就可以按强奸罪论处。”

  新闻来源:《都市快报》&《都市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