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柳怡冰)对于家住西安市长安区的刘女士来说,这几天有一件事儿让她特别寒心:8月18号晚上自己的儿子刚进小区大门就莫名其妙被几名醉汉打了。而几米之外的保安虽然目睹了这一切却并没有上前阻拦,小区保安说是还没来得及阻止打斗就结束了。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来看记者报道。

  刘女士说,事情发生在8月18号晚上10点半左右,当时15岁的儿子小李刚进小区的院子,就被几名陌生的男子打了。

  刘女士:“有几个人走过去,好像有点喝了酒的感觉,他往进走,一个跟他迎面过来,就说他看啥看,我儿子就说没看你么,他上来就打。”

  从监控上可以看到,10点31分的时候有几个人在打架,随后又有一名男子从门口跑进去加入打斗的行列。

  刘女士:“你想一个15岁的孩子能有多大劲儿,两个小伙子就打他,我儿子一看又有人往进跑,赶紧把人推开就往家跑,要不是跑的快还不知道被打成啥样。”

  随后刘女士和丈夫拨打了110报警,跟着警方一起查看小区监控时,刘女士发现就在儿子被打的时候,小区的保安也在现场。

  刘女士:“监控上显示有个保安就在门口那看呢,警察就问他说你在这咋不管呢,保安说我才看见还没去呢,他们就散了。”

  随后记者联系到当时值班的保安汪师傅,汪师傅说自己当天晚上的确看到有人打架。

  小区保安汪师傅:“小区出来人给我说那好像打架呢,我站起来一看就是在打架 我们两个人上班,我把里面的老同志叫出来准备过去的时候,人家就散了。”

  当天晚上小李被送到长安区医院救治,好在身体并无大碍,回到家中静养。目前,辖区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我国《保安服务管理条例》中明确规定:保安员应当及时制止发生在服务区域内的违法犯罪行为,对制止无效的违法犯罪行为应当立即报警,同时采取措施保护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