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医生给女孩进行脚部固定

  昨日中午,兴善寺西街人行道上,一阵大风吹倒大型钢制桁架,一名路过此处的13岁女孩被砸倒在桁架下,周围商户和行人抬起桁架救出了女孩。

  昨日12时50分,三秦都市报记者在兴善寺西街金商广场看到,一个近十米长的大型桁架倒地,一个女孩坐在地上不停地哭泣喊着疼。一旁金商广场工作人员说,女孩路过此处被桁架砸伤了,他们正联系送往医院。期间,工作人员将女孩搀扶到路边的休息凳上坐下来,解开了女孩的运动鞋带子,让脚部放松。虽然穿着袜子,但仍能看到女孩右脚脚背明显肿胀。另外,左胳膊、手指、后颈有明显伤痕。

  女孩先后与家人、老师取得了联系。13时15分,两名女老师赶到现场。女孩告诉两位老师,她路过此处,风比较大,感觉这个桁架要倒了,赶紧跑了几步想躲开,可还是被砸到。当时除了脚踝上下无知觉,脚背也疼痛难忍。金商广场工作人员说,这个桁架是商户装修时放在这里的,用完后还没来得及拉走,就发生了这事。

  13时37分,120救护车赶来,急救人员给女孩右脚进行了初步固定,将其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