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驾驶员被查疯狂逃窜,三岁小女孩被撞伤。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午间版》记者 王晶)8月16号上午,西安交警莲湖大队土门中队的民警在执勤时,一名三轮车驾驶员疯狂逃窜,结果出了意外。

  8月16号早上8点50分左右,在西安市汉城南路,尽管执勤民警大声呼喊制止,但这辆疯狂逃窜的电动三轮车,还是撞上了路边的小女孩。

  据了解,当天上午,西安交警莲湖大队土门中队的民警正在整治电动两轮车、三轮车非法营运,在路边,便衣民警发现一名嫌疑驾驶员,就在靠近对方的时候,他认出了民警,随即做出了危险举动。

  民警:“当我们靠近的时候,他开始逃窜,朝着人群冲过去,从一个女孩腿上压过去。”

  男子驾驶电动三轮车疯狂逃离,撞到正和妈妈准备过马路的三岁小女孩,趁着慌乱,疯狂司机弃车逃离,民警立即紧追不舍。

  民警:“在一个热心群众的帮忙下,把驾驶员抓住了。”

  疯狂逃出几百米后,电动三轮车驾驶员被民警和热心市民抓住,显然他也后悔了自己的举动,嚎啕大哭。而随后现场群众拨打了120,赶紧把小女孩送到西安市儿童医院救治。

  女孩妈妈:“没内伤,就是擦了些外伤 。”

  幸运的是女孩没有大碍,肇事驾驶员随后也被带到交警队接受处理。据了解,他姓赵,南郑县人,今年45岁。目前,他也为自己的举动付出了代价。

  民警:“涉嫌肇事逃逸,目前已经被行政拘留1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