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轿车坠入水渠吊车救援,水渠原是事故易发地段。

  奔驰轿车坠入水渠吊车救援,水渠原是事故易发地段。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佘燕峰 陈志恺)今天(8月17日)中午,一辆行驶中的轿车随着一声巨响,坠入路边的水渠之中。

  中午11点左右,一声巨响之后,一辆奔驰轿车在长安区兴隆街办沣惠渠里动弹不得。中午2点左右,一辆吊车的到来才使救援工作出现转机。

  记者到达现场后,看到这辆奔驰轿车还在水渠之中,救援人员还在进行施救。记者了解到,这辆车受损情况并不严重,只有左前侧的位置有破损的迹象。

  这辆轿车属于奔驰S级别,市面的售价在100万左右。虽然只是前侧出现破损,但维修费用 肯定是以万元计算。再加上车辆进水严重,初步估算此次维修可谓价格不菲。目击者说,当时看到车内当时只有司机一人,大约30来岁。

  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这辆奔驰轿车是自南向北正常行驶,为了避让突发情况,司机向左打了一下方向,轿车撞断了路边的两棵行道树后,冲下水渠。记者了解到,水渠和路面的高低落差大约有3米左右,水流湍急,但是水并不深,大约1米左右,司机并无大碍,事发后自行离开,而说起这起事故,附近的村民却都有着自己的看法。

  附近村民:“这已经不是第一起了,已经好几辆车开下去了,过年还有车开下去了,这里路太窄,车到这都开得快。”

  记者在现场看到,水渠边上的这条乡道是双向两车道,旁边紧邻水渠和村庄。平常路上车不多,所以一些车辆车速并不低,可一旦有突发情况,就很难及时躲避,所以行车至此要尽量减速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