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晶)昨天(8月13日)晚上,有网友发微博说,有人在一个直播平台上直播飙车,视频中有多辆豪车,飙车发出的声音很大,网友觉得这种行为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不负责任。

  视频显示,晚上10点53分,两名主播正在富有激情的解说着现场的豪车阵势。

  网络主播:“这个白色的是玛莎拉蒂,左边的这个是宝马。”

  现场的一名男子喊出飙车口令后,一辆玛莎拉蒂和宝马车飞速驶离,发出刺耳的轰鸣声,而现场主播也在不停的解说实时战况。

  网络主播:“玛莎拉蒂跑不过宝马。”

  过了大概一两分钟,现场的另外三辆豪车车也开到起跑线上,现场的口令发出后,三辆豪车伴随着轰鸣声飞奔出去,主播在视频中说,现场飙车的有多辆保时捷、兰博基米、宝马等豪车,记者发现,在视频直播过程中,很多网友都很好奇并且询问飙车的具体位置,但主播自始至终都在回避,不予回复。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视频中的飙车行为发生在大马路上,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表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