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系毕业的女子深陷传销组织一年多,被骗近7万元。抱着将本钱捞回来的念头,她又骗了两个亲友。见到警察的一瞬间,女子情绪崩溃,跪地忏悔。昨天上午,公安长安分局多警种联动打掉传销窝点9处,共抓获67人。

  昨天下午2点,在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院内,正在等待审查的传销组织成员中,一名白衣女子一直低着头,时站时蹲,长发遮住了脸庞,正在低声哭泣。有民警走近,关心她是否身体不适,女子抬头看了民警一眼,突然情绪崩溃,泪如雨下,跪地忏悔。

  在询问室,该女子哭着对民警说:“我今年28岁,河南人,大学是在青岛上的,舞蹈专业。大学毕业后被同学骗到了这里,陆续被骗了69800元钱。我知道是传销,可是那么多钱,是我以前上班的所有积蓄,都被骗了。我就想着在这里呆个一两年,至少把我被骗的本钱捞回来。”

  昨天凌晨,根据“长安群众”举报和辖区派出所前期缜密摸排,公安长安分局民警兵分多路,在四季长安、民景苑、农机小区、青年街建筑管理小区,一举捣毁4个传销窝点。在随后的专项行动中,又相继捣毁另外5个传销窝点,共抓获传销参与人员66人,解救被传销组织控制人身自由的受害群众5人,教育遣散27人。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本报记者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