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记者 彭芬) 近年来,三四线城市的居民消费尤其是网购呈现出日益活跃的趋势。网购所提供的价格优势及丰富的商品,能有效弥补三四线城市线下产品单一的不足,满足居民们对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同时,三四线城市的人口基数决定了这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

  瞄准这一掘金机会,近日,京东超市百城行活动正式启动,品类繁多的低价正品将全面席卷三四线城市。陕西首站活动将于8月14日至20日在渭南举行,给渭南消费者带来“品质比好更好,价格比低更低”的购物新体验。

  陕西首站活动渭南开抢 京东布局西北三四线城市

  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渭南市常住人口537.16万,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13.66亿元。近一年来,渭南消费者购买京东超市相关商品的消费金额达到上年同期的1.9倍,母婴品类增长113%,食品饮料增长87% 。

  从近一年的销量来看,渭南消费者偏爱购买京东超市相关品类前5名分别为:衣物清洁、休闲零食、坚果炒货、饼干蛋糕、手机保护套;从近一年的消费金额来看,渭南消费者喜欢购买的品类前5名分别为:手机、空调、平板电视、冰箱、洗衣机,单品上,渭南消费者更喜欢购买iPhone手机和格力空调。

  京东大数据显示,以京东超市为例,三四线城市2016年下半年快速增长,用户量已接近一二线城市,发展潜力凸显。此次京东超市百城行将陕西首站放在渭南,就是瞄准了渭南居民日益增长的网购需求和潜力,抢滩西北三四线城市网购市场。

  万件低价正品开售 确保一线城市物流速度

  那么即将进行的京东超市百城行活动,究竟会给渭南人们带来哪些福利和便利呢?

  据京东相关人士透露,此次“首战场”促销大战将为期一个星期,渭南大促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1元购、秒杀、新人礼券……令人艳羡的万件商品半价抢的“专享价”足以让其它城市的消费者“羡慕嫉妒恨”。

  京东在保证正品低价的同时,还将让渭南市民享受与一线城市一样的“211”、“次日达”。同时,线下活动也同样精彩,8月14日上午10时至晚上19时,京东超市还将在渭南举行一场集秒杀购物、互动游戏、联欢于一体的消夏盛筵,让渭南人近距离感受京东“买更好,花更少”的信心与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