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折玉洁)昨天(8月7日)晚上11点左右,开出租车的贾师傅拉着一名乘正行驶到西安高新路与南二环十字时,突然被后面开来的一辆私家车追尾,贾师傅当时就被撞晕了,而肇事后这辆私家车并没有停下来。

  今天中午,记者在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见到了受伤的贾师傅,提起昨晚发生的那一幕,他仍然心有余悸。

  出租车司机贾师傅:“正走着呢,就听见后面哐一声,有一辆车把我撞了。后来我就不清楚了,当时车把我一撞,后脑勺磕到防护栏上,然后又撞到方向盘上就晕了大概有几秒钟。”

  贾师傅说自己被撞后意识比较模糊,但还是看到对方是一辆白色起亚k5轿车。追尾后,对方并没有停下来处理事故,而是驾车离开了现场。他缓过来后,下车后发现自己的车尾已经被撞的面目全非,见此情形,忍痛报了警。随后被同行送到附近医院救治。

  出租车司机贾师傅:“我的同行把我送(到医院)过来的,诊断是脑出血、颈椎软组织损伤。车牌大家都是没记住,就说了个10多少,因为对方的车速高,看不见,以我的经验(车速),应该在80码左右。”

  目前,被撞的出租车已被辖区交警拖至停车场,警方正在对肇事车辆进行调查。如果有目击者或知情者,可拨打屏幕下方的电话提供相关线索(贾师傅:17792325083;王师傅:***********)。警方也希望肇事者主动说明情况,配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