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孙三人骑电动车去看病,一老一小被半挂车撞身亡。

  祖孙三人骑电动车去看病,一老一小被半挂车撞身亡。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孙玉龙)今天(8月6日)早上十点半左右,在108国道西安马王街道办贺省庄村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两人当场殒命在马路中间。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被撞身亡的一老一少就倒在108国道中间的黄色隔离带上,而在离死者大概一百米左右的地方停有一辆陕E牌照的半挂车,据了解,这辆车正是致人身亡的肇事车。

  据了解,被撞身亡的两人是附近高桥街道办马务村人,按照家属们的说法,三人是外婆、女儿、外孙三人,早上九点多骑电动车前往附近医院看病,没想到回来途中遭此横祸。

  记者在现场看到,马路边上还留有黑色女款挎包,而祖孙三人骑得电动车此时依然被紧紧的卡在半挂车头下,车座里还留有一袋苹果。

  记者了解到,被撞身亡的外婆共有两儿一女,今天早上是跟大女儿及外孙出去看病。中午12点左右,村里的邻居和家属们都纷纷赶到,大伙说,没想到出门时还欢声笑语,仅仅两个小时后,便天人两隔。

  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记者离开时,西安交警长安大队事故科以及王寺中队的民警对事发的具体情况还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