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今年高考各批次录取进行,一封封录取通知书已从录取学校发出,西安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工作人员经过多方投递,至今尚有5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无法投递出去,找不到主人,焦急万分。

  “这些高考录取通知书都寄来好几天了,无论怎么联系去投递,目前还是没有找到主人。”昨日,西安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综合部工作人员袁淑美,看着无法投递出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无奈地说。

  三秦都市报记者在西安邮政速递部门看到,高考录取通知书多来自省外高校。袁淑美说,这些高考录取通知书有的虽有地址,但没有详细的门牌号,有的联系方式只是座机,投递时拨打电话要么已停机,要么长时间无人接听,有的拨通后称不是收件人。相关的邮政EMS工作人员已经投递了多次,始终没有找到主人。

  5封录取通知书的主人和录取学校是:赵倩雯(长江师范大学)、李其祥(长江师范大学)、杨诗琳(武汉纺织大学)、魏嘉瑞(西安美术学院)、李景长(广西大学)。

  5名考生若看到了自己通知书的信息,请及时通过高考通知书专线电话15353519462(8:30-17:30拨打)与EMS客服人员联系,尽快领走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