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园小朋友分吃“爱心瓜”

  7月22日,参观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的上千名游客一进园就领到了来自园区为他们准备的“爱心瓜”。炎热的季节,游园的同时还能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关怀,游客们笑得合不拢嘴。而这对于长安区鸣犊街道的瓜农来说,也因此为西瓜丰收解决了销路。

  据了解,日前媒体报道长安区鸣犊街道西瓜丰收无人问津、瓜农求助的新闻引起社会关注。闻讯后,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总经理段伟带领相关人员奔赴瓜田,了解瓜农因为西瓜卖不动发愁情况,迅速响应助农、扶农号召,购回2万余斤新鲜西瓜。7月22日、23日,“爱心瓜”在园区举办的“购瓜助农送游客活动”中为每位来园游客送上清凉甘甜的西瓜。“吃到这样的爱心西瓜,心里甜甜的。”来自宝鸡的游客许女士高兴地说。

  据了解,此次购买的万斤西瓜还送到持续奋战在高温下的职工手中,秦岭动物园首届纳凉避暑节也于7月22日正式启动,7月22日-8月21日将开启夜场游园,营业时间从下午三点半至晚九点。届时将有荧光欢乐派对、水上大冲关、萌宠互动、看马戏观猛兽等精彩活动畅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