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伯琛收到录取通知

  由中国邮政速递投递的西安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昨14时送达,这份幸运被高新一中的王伯琛获得,至此,我省高考通知书集中投递工作全面展开。

  昨日下午,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分公司朱雀乐府营业部两名工作人员,驱车来到位于西安南郊健康西路某小区时,早已获知消息的王伯琛一家迎下楼来,EMS工作人员认真履行了信息核对手续后,郑重地将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交到王伯琛手中,并送上一束鲜花表示祝贺。

  身高1.9米的王伯琛帅气阳光,说起话来始终面带微笑。他说自己今年以理科684分的成绩被清华大学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录取为定向生。原本想选择医学类专业,想未来从事救死扶伤的工作,后来觉得选择看似有些冷门的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能为国家发挥更大的作用,就欣然报了这个专业。

  王伯琛说,拿到录取通知书首先要感谢父母对自己的养育和教育,也要感谢母校高新一中和老师对自己的培养。对于学习心得,他认为抓住课堂教学,提升课堂效率,不仅能给顺利完成作业争取时间,还可以争取出更多的时间,多读书拓展提高自己。自己平时非常喜爱篮球运动,还是小提琴9级,虽然高三一年备考没有太多的时间拉琴,但到了大学一定会继续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