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新闻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张倩)7月5号下午两点多,西安莲湖区丰禾路太奥广场的一家酒店在开业时,遭到七八名男子莫名打砸,造成酒店近十名员工受伤。目前,西安莲湖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酒店的监控记录了事情发生的全过程,7月5号下午两点半,几名男子来到酒店门口,突然开始对门外摆放的花篮、盆景推倒损坏。

  酒店工作人员王娟:“然后我们工作人员出来问询情况,他们就见谁都打谁,不分青红皂白就开始打。大概就是七八个人,把我们现场砸得一片狼藉。”

  监控显示,把酒店外摆放的花篮全部推倒后,几名男子进入酒店大堂,对酒店的工作人员进行殴打。

  酒店工作人员王娟:“害怕,非常恐惧,有的工作人员都吓得尖叫,还有在哪儿哭的。把我们工作人员、投资人都打伤了,大概八九个人,其中情节严重的还有两个人在医院住院。”

  让酒店方气愤的是,他们根本不认识对方,也不知道这些人为什么会在开业的第一天过来打砸酒店。

  酒店工作人员王娟:“我们是从云南过来投资的,我们在这块不认识他们。非常嚣张,就直接威胁我们让我们只管报警,只管叫人,叫我们酒店关门,让我们酒店消失在西安。”

  工作人员说,其中有两名男子在打砸完后并没有离开,而是坐在了酒店的大堂里。随后,民警赶到,将两人带走。由于前台的电脑、收银系统等也被砸坏,酒店只能暂时停止营业。

  目前,西安公安莲湖分局红庙坡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