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谢斌)有妻子和两个孩子的他,婚内出轨后,不经意间发现情妇竟与其他男子有染,一怒之下捅死“情敌”,踏上逃亡路。23年后,该男子被西安公安长安分局民警在乌鲁木齐抓获。近日,该男子被长安检察院批捕。

  1994年9月22日,犯罪嫌疑人赵某听说与自己姘居的徐某与本村的程某有染,便前往程某家核实此传言。赵某在程某卧室发现徐某后与程某发生争执继而厮打,在厮打过程中赵某持刀将程某捅伤后逃离现场,程某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随后,赵某隐姓埋名开始了长达23年的逃亡生活。赵某逃至新疆后,为了“漂白身份”,将名字改为赵某民,并在当地落户办理了二代身份证,还修改了户籍年龄。

  经过警方20多年的不懈追捕,终于2017年5月11日在乌鲁木齐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捕归案。归案后的赵某诉说自己离乡逃亡新疆20多年的漂泊日子过得并不如意,也不敢和家人联系,如今被抓获归案,也是心理上的解脱。

  近日,长安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赵某。

  发现“小三”与别人有染他杀“情敌”逃亡23年 后续